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明廢棄物河裡丟 台南環保局打撈竟是一堆內臟

南區台86號快速道路下的三爺溪支排,遭人傾倒大批動物內臟。(記者蔡文居翻攝)

南區台86號快速道路下的三爺溪支排,遭人傾倒大批動物內臟。(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3/11 16: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台86號快速道路下的三爺溪支排,遭人傾倒不明廢棄物,現場臭不可抑,經民眾通報後,台南市環保局派人前往打撈,發現竟然是一大堆動物內臟,懷疑是遭人偷倒棄置,已著手調閱附近監視器緝兇。

環保局表示,台86號快速道路下的三爺溪支排,位於南區灣裡的永成路一段160巷內的西機場排水,昨天上午經民眾通報後,派員前往清理打撈,花了1個多小時,共清出10袋共約200公斤豬內臟及雞皮,並交由南區清潔隊處理。

環保局表示,由於該排水附近,並沒有相關的列管事業單位,也沒有屠宰場,經稽查人員巡查排水上下游也未發現相關行為人的跡證,懷疑是不肖業利用貨車於夜間載運來傾倒,目前已經調閱相關路口監視系統追查行為人。

環保局表示,於河川棄置廢棄物已違反水污染防治法,若找到行為人,將依水污染防治法第30條在水體棄置污染物,處3萬元以上300萬以下罰鍰。

南市環保局派員清理打撈,共清出10袋共約200公斤豬內臟及雞皮。(記者蔡文居翻攝)

南市環保局派員清理打撈,共清出10袋共約200公斤豬內臟及雞皮。(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