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一秒變老婦人! 畫像左看右看瞬間老了幾十歳

畫作從左看是少女,右看變老婦人。(Instagram sergi.cadenas 授權)

畫作從左看是少女,右看變老婦人。(Instagram sergi.cadenas 授權)

2020/07/31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欣賞畫家Sergi Cadenas的作品會讓很多人來回踱步,他很擅長把兩幅肖像合併在同一張畫,站在畫作左邊看到的是少女,慢慢往右走,就會看到少女漸漸長出皺紋變成老婦人,看他的作品就像看到畫中人的一生,有時他也會把兩幅不同的肖像融合在一起,像是從一邊看是白人女孩,另一邊看是黑人男孩,為肖像詮釋出新的涵義。

仔細看這些畫,可看到畫上有許多突起的長條物,他在長條物的兩側畫上不同的圖案,才能做出左右不同的視覺效果,看他的作品可別急著定論眼前的畫作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