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升格觀光署草案下會期送審 紓困3.0補助9月決定是否延長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2)表示,交通部觀光局升格觀光署,組織法草案會在下會期送審。(記者陳鳳麗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2)表示,交通部觀光局升格觀光署,組織法草案會在下會期送審。(記者陳鳳麗攝)

2020/07/28 15:0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升格觀光署,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新的組織法草案下會期送審,升格後結合蔡英文總統指示的「觀光立國」願景。至於紓困3.0上路後,將聚焦在受邊境管理衝擊的旅行社、導遊、飯店、機場空廚餐廳地勤等行業,至於9月過後要不要延長,將視疫情和邊境管理狀況再作滾動式檢討。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國6東草屯休息站預定地受訪,對於交通部觀光升格「觀光署」一事回應,總統蔡英文指示「觀光立國」,交通部將以觀光為目的推動各項交通軟硬體建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觀光署的組織改造,組織法草案預定下會期送立法院審理,通過後未來可讓台灣繼「防疫大國」獲世界肯定之後,也能成為世界觀光島。

紓困3.0預算已獲立法院通過上路,林佳龍表示,紓困3.0補助的對象會限縮在受邊境管理衝擊的行業,像需要出入境的旅行社、導遊,接國外遊客的飯店、機場免稅商店、空廚、餐廳、地勤等,而過程中隨時作滾動式檢討,未來是否需要再延長紓困,等9月再看當時疫情等狀況來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