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泉崗機場跑道異物傷及戰機輪胎 影響3民航機起降

因戰機輪胎被異物刺破擋住民航機滑行道,影響台中國際機場3班次離島班機起降,引發旅客抱怨。(記者歐素美攝)

因戰機輪胎被異物刺破擋住民航機滑行道,影響台中國際機場3班次離島班機起降,引發旅客抱怨。(記者歐素美攝)

2020/07/28 11: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上午9點53分左右,清泉崗機場跑道出現疑似石頭等異物,造成空軍戰機輪胎消氣,因剛好擋到民航機滑行跑道,民眾搭機從澎湖返回台中,飛機在空中盤旋半小時,延遲落地,向本報投訴,軍方找來拖車將戰機拖離,於上午10點22分才恢復正常起降,共影響3班民航機起降。

蘇姓民眾投訴指出,她到澎湖遊玩,今天上午8點55分搭機返回台中,不料,班機卻延誤約50分才降落,華信航空表示,是機場管控流量所致,但她表示,現在國際班機幾乎不飛,哪有什麼流量需要管控?因此投訴本報。

華信航空表示,流量管控是因跑道有異物,才造成飛機在空中盤旋約半小時才降落;台中航空站表示,今天上午9點53分至10點22分,因軍機擋住民航機的滑行道,造成1起2落共3班民航機延誤,致2架分別從澎湖及金門返台及1架將前往澎湖的班機,延誤約半小時才起降。

空軍第三聯隊指出,因1架戰機在跑道被疑似石頭等異物刺破輪胎,戰機剛好擋住民航機滑行道,才影響民航機起降,經找來拖車將戰機拖離,狀況排除即恢復正常起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