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兒童劇團經營現危機? 趙自強:可「環保」地活到明年

環保署副署長蔡鴻德(右)、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左)一起號召大朋友小朋友來看親子舞台劇。(記者楊綿傑攝)

環保署副署長蔡鴻德(右)、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左)一起號召大朋友小朋友來看親子舞台劇。(記者楊綿傑攝)

2020/07/26 12:35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世界各地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國內知名劇團「如果兒童劇團」日前也傳出熄燈危機,不過團長趙自強今天表示,消息一出很感謝各方協助,應該可以活到明年,原本慘澹的票房變成全滿,他也大讚台灣疫情控制有成,是一個奇蹟的地方。

如果兒童劇團與環保署合作,演出「四季奇幻之旅」環境教育舞台劇,將分別在7月至10月於全台8個縣市免費巡演9場,希望藉由動態舞台劇,將環保觀念從下扎根,今天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首場演出。

對於營運危機的問題,趙自強受訪時打趣表示,目前劇團大概可以很「環保」地活到明年。最近城市舞台也在演出舞台劇「流浪狗之歌」,到開演前5天票只賣出2成,但5天內就全滿,因為這5天湧入大量愛心人士來支持,雖然是兒童劇,不過有很多長輩來看戲,許多前輩、老師、好朋友都來幫忙。

趙自強說,台灣是一個會有奇蹟發生的地方,就如全世界疫情如此嚴重,現在台灣卻可以聽故事、看舞台劇;全世界大家都在打打罵罵的時候,台灣有個舞台劇5天內從只有2成觀眾到全滿,台灣是個有福報的地方,大朋友們一定要珍惜這個福報,才能把福氣留給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