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被兒放冷凍庫開不了機 他PO文求助網紛勸「先修理兒子」

一名網友一早起床找不到自己手機,仔細翻找,才發現被自己的兒子放在冷凍庫了,無法開機,讓他十分著急。手機示意圖。(彭博)

一名網友一早起床找不到自己手機,仔細翻找,才發現被自己的兒子放在冷凍庫了,無法開機,讓他十分著急。手機示意圖。(彭博)

2020/07/22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手機便利,各種應用與內容更是讓人養成依賴。有名網友一早起床卻找不到自己手機,仔細翻找後,才發現被自己的兒子放在冷凍庫了,無法開機,讓他十分著急,上網問網友怎辦,卻得到各種歪樓留言。

有網友20日上「PTT」表示,自己起床後就找不到手機,幾番找尋後,發現是被兒子拿走,放置於冷凍庫中整整一個晚上,導致他的手機現在無法開機,詢問網友們「現在能怎麼處理,直接送修嗎」,兒子頑皮的行徑,弄得他啼笑皆非。

看到這則貼文的網友們逗趣表示,「先修理兒子,其次手機」、「把兒子賣了,拿錢買一台新的」、「小孩應該對科學方面有興趣」、「只能換一個了,我說兒子」。也有網友認真回覆,「推慢速退冰,最後再除濕防潮」、「除濕要緊,然後別急著開機,可能還有一點機會救回來」、「冷凍不會怎樣啦,怕反潮而已,直接丟除濕機上方或防潮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