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小叮噹麵包」神秘4姊弟又來了 這次要讓媽媽成為家扶認養人

神秘4姊弟又來彰化家扶中心捐小叮噹麵包了,這次還加碼幫媽媽成為認養人。(記者劉曉欣翻攝)

神秘4姊弟又來彰化家扶中心捐小叮噹麵包了,這次還加碼幫媽媽成為認養人。(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7/20 10:56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神秘4姊弟又來了!這次不只帶來100包的小叮噹麵包,姊弟們還一起出錢,就是要讓媽媽成為彰化家扶中心的認養人;因為4姊弟說,以前是家扶兒,都會寫信給認養人,如今大家都工作賺錢了,也希望幫助家扶兒!

彰化家扶中心督導陳惠姿表示,神秘4姊弟這次來到家扶,特別幫媽媽登記為認養人,也就是每個月集資捐1000元,而先前每個月集資購買100包的小叮噹麵包,4姊弟則是堅持不開收據。

陳惠姿說,因為4姊弟曾是她多年前帶過的家扶兒,4姊弟透露要讓媽媽成為認養人,就是他們小時候對於要寫信給認養人表達感謝之意,印象非常深刻,他們覺得自己每月捐麵包不必留下名姓,但媽媽獨力帶大他們,他們希望「以母之名」,幫媽媽出錢,讓媽媽成為認養人。

陳惠姿強調,4姊弟在年紀很小的時候,父親就生病過世,由母親獨力帶大,4姊弟對家扶最深刻的事,就是帶他們去遊樂園玩,這是4姊弟在失去爸爸之後,一起出門遊玩,家扶對他們來說就好像是「有求必應」的小叮噹,剛好有人在超商上班,特別集資購買小叮噹麵包給家扶小孩分享。

陳惠姿說,4姊弟透露讓媽媽成為家扶認養人,就是讓媽媽知道,自己已經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了,以前都是寫信給認養人,如今,自己的媽媽也將是收到家扶兒感謝信的認養人,這就是對媽媽最好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