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最珍貴的部位! 醫師推「三倍券割包皮」 網笑:開團了

「振興三倍券」近日上路,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指出,「割包皮」的醫療相關費用也能適用三倍券,打趣建議網友,「把珍貴的三倍券,投資在您最珍貴的GG上」。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振興三倍券」近日上路,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指出,「割包皮」的醫療相關費用也能適用三倍券,打趣建議網友,「把珍貴的三倍券,投資在您最珍貴的GG上」。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20/07/19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三倍券」近日上路,網路上已出現不少懶人包,讓普羅大眾了解「三倍券」的使用範圍;對此,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指出,「割包皮」的醫療相關費用也能適用三倍券,引起許多人在底下留言標註朋友,笑說「開團了」。

顧芳瑜在粉絲團「鳥科學先生」分享「三倍券的特殊用法」,他在文內指出,PTT有很多網友討論「割包皮能不能用三倍券」,除了買刈包、皮包,「割包皮」自然也能用三倍券;而目前適逢暑假期間,顧芳瑜打趣建議網友,「把珍貴的三倍券,投資在您最珍貴的GG上」。

顧芳瑜續稱,行政院創立「振興三倍券」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消費,可以「嘗試一些像是平常很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比如讓GG探出頭,體驗不同的超‧快‧感」!

顧芳瑜在文內整理出一些「三倍券」可使用與不能使用的範圍,並特別就醫療費用的部分指出,「男朋友包皮槍的手術耗材費、老婆的子宮頸疫苗、孩子生父的結紮費用」通通都能夠使用三倍券;他強調,貼文只是提供民眾另一種使用三倍券的選擇,並沒有使用折扣或是送療程的服務。

在貼文一出後,有不少網友在底下標註朋友,開玩笑說「開團了」,顧芳瑜也在留言區回應表示,割包皮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建議先門診檢查過後再決定;小朋友的話,若是包皮龜頭反覆發炎才會建議割,不然還是等到18歲之後,讓其自己決定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