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茉莉花壇韻茶季登場 陳吉仲:用三倍券、農遊券挺農民

花壇鄉茉莉花壇韻茶季今天登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2)歡迎大家用三倍券、農遊券挺農民。(記者湯世名攝)

花壇鄉茉莉花壇韻茶季今天登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2)歡迎大家用三倍券、農遊券挺農民。(記者湯世名攝)

2020/07/18 16:3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花壇鄉茉莉花壇韻茶季活動今天盛大舉辦,行銷在地茉莉花產業,現場有音樂饗宴、品茗交流、迷你影展、農特產品及米食文化推廣,熱鬧萬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歡迎鄉親把三倍券、農遊券花在農會、農民身上,還能照顧農民,大家一起搶購台灣農產品,讓農產品大賣。

花壇素有「茉莉花故鄉」之稱,是全台製花茶用茉莉花第一大生產區,在全盛時期全鄉約有100公頃,現有28公頃,占全台約70%。花壇鄉農會選定茉莉花為地方特色,透過契作有機、無毒茉莉花,結合文創設計,以高品質翻轉商機,今年更進一步推出「極緻茉莉茶韻」、「風雅茉莉茶韻」兩款精品禮盒,朝國際化與時尚化自我突破,為彰化縣農特產品創造嶄新亮點。

今年初因疫情緣故,激發出「線上迷你影展」行銷方式,入圍影片也在今天頒獎並播放供大家欣賞。迷你影展以茉莉花為主題帶入茉莉花壇等形象,藉由參賽者創意影片曝光於網路上,增加茉莉花壇品牌的知名度,期待透過參賽團隊的視覺創意及創作能量,為民眾帶來「茉莉花壇夢想館」的深入認知及美好想像,也趁勢將地方農產推向國際舞台。

縣長王惠美致詞推崇在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的帶領下,茉莉花行情上漲,並結合文創、變成品牌,創造更大的產值,茉莉花茶系列商品質感很好,希望未來能打進國際,最近更開發了茉莉花啤酒,行銷彰化的農產。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這次活動就是希望鄉親能把三倍券跟農遊券用在花壇、用在彰化,希望總額有600多億元的三倍券,至少能有120億元留在農業部門,而農遊券也有500萬份,總值約12億元,期待所有消費者用三倍券及農遊券購買農產品,農民販售農產品也可以收三倍券,之後再到農漁會信用部兌換現金,呼籲所有消費者購買需要的農產品,還能照顧農民,一起搶購台灣農產品,讓農產品大賣。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表示,花壇鄉農會業績歷年來都是彰化的佼佼者,從去年盈餘3千萬元,到今天才半年的時間盈餘就已經超越去年3900萬元,相信在中央、縣府團隊和農會的努力,彰化縣的農業一定會更進步。

花壇鄉茉莉花壇韻茶季今天登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6)、彰化縣長王惠美(右4)、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右3)歡迎大家用三倍券、農遊券挺農民。(記者湯世名攝)

花壇鄉茉莉花壇韻茶季今天登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右6)、彰化縣長王惠美(右4)、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右3)歡迎大家用三倍券、農遊券挺農民。(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