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打造網紅蔡阿嘎兒子「蔡桃貴主題車站」

網紅蔡阿嘎(左)右向民眾推薦「蔡桃貴主題車站」。(記者周敏鴻翻攝)

網紅蔡阿嘎(左)右向民眾推薦「蔡桃貴主題車站」。(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7/17 14:1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桃捷公司)結合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在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展示網紅「蔡阿嘎」兒子「蔡桃貴」的成長歷程照片與他的遊戲屋等,要讓民眾搭乘機場捷運時拍出美照。

「蔡桃貴主題車站」展示的內容,包括蔡桃貴從出生、拍攝第1本寫真、開設YouTube頻道等大事紀等,希望蔡桃貴的粉絲們能一起分享蔡桃貴成長的喜悅,其中還有一間蔡桃貴遊戲屋,布置了蔡桃貴立牌、道具、照片等,是蔡桃貴粉絲們拍出美照的最佳地點。

桃園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蔡桃貴主題車站」18日起展出,到明年2月28日,桃捷公司人員說,為了回饋搭車看展的蔡桃貴粉絲,展期的7個月間,將會推出不同主題的明信片、紀念章等,希望蔡桃貴的粉絲們,能多多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帶來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