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9年考試分發名額公布 稻江、康寧南部校區2校停招

109學年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招生簡章中,原先有稻江科技管理學院等相關學系資料,但未放招生名額,如今正式確定稻江無分配109年考分名額。(資料照)

109學年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招生簡章中,原先有稻江科技管理學院等相關學系資料,但未放招生名額,如今正式確定稻江無分配109年考分名額。(資料照)

2020/07/17 12:29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9學年大學考試分發入學管道今公布,其中原本招生簡章有列出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及康寧大學健康照護管理學系(台南校區)2校,經教育部公文確認後,確定不參加考分管道。

大學考分會表示,今年招生簡章4月發售,其中有列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及康寧大學健康照護管理學系(台南校區)的校系,但今正式公告109學年考分名額,確定稻江及康寧南部分校不參加,其中康寧較早確定,稻江則是約幾天前收到教育部公文,確定不參加考分。

康寧大學台南分校因過去發生招收境外生卻淪學工,教育部經私校諮詢會討論後,仍認為其台南校區規劃不明,5月決議將其停招;稻江學院則是5月由董事會對外宣布109學年起停招停辦,但教育部認為稻江的校內師生溝通未完善,7月裁定退回該校停辦計畫,但音趕不上招生期程,109學年考試分發仍無法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