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馬路的行人都本汪罩!」流浪犬化身交通警察保護幼童

當地的旅遊局替流浪犬Kupata架設專屬狗窩。(圖片由Instagram帳號Lovelykupata授權提供使用)

當地的旅遊局替流浪犬Kupata架設專屬狗窩。(圖片由Instagram帳號Lovelykupata授權提供使用)

2020/07/09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在喬治亞一群兒童準備過馬路的時候,有一隻流浪犬跑出來對想開過去的汽車大吼,這隻流浪犬意圖阻擋來車保護行人的行為,讓牠成為當地知名的狗明星。

這隻狗明星名為Kupata,從幼犬時期就在當地流浪,在附近居民照顧與疼愛下,健康快樂的成長,當地人幫Kupata取了相當多名字,最後因牠似乎相當喜愛附近肉販免費提供的食物,而以「香腸」的Kupata為名。

Kupata每一天都會執行保護孩子們過馬路的任務,如此有靈性的牠被得知是無主的流浪狗後,當地的旅遊局便幫Kupata架設溫暖的狗窩,還頒給Kupata「人民的選擇(People’s Choice)」勳章,Kupata被受喜愛的程度,甚至在當地被畫成巨幅畫像,親人且認真執行任務的流浪犬Kupata,讓大小朋友都想跟牠做好朋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