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美館夏日野餐園遊會 8位世界冠軍來擺攤

「世界冠軍園遊會」將在高美館館前廣場舉行。(記者許麗娟翻攝)

「世界冠軍園遊會」將在高美館館前廣場舉行。(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7/02 12:26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立美術館在館內修館期間,打造一系列戶外展演活動,7月11、12日推出重量級的「世界冠軍園遊會」,邀集台灣烘焙、法餐、披薩、咖啡、巧克力界,獲得世界冠軍的8位台灣之光一同打造草地野餐市集,讓民眾在在美術館園區中感受城市中的夏日美好生活。

世界冠軍園遊會陣容堅強,包括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王鵬傑,有「法菜南霸天」美譽的主廚簡天才、世界咖啡烘焙冠軍賴昱權、在世界巧克力大賽勇奪多面金牌的許華仁巧克力品鑑師,以及拿坡里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國際團體賽冠軍蔡松霖、鄭羽辰、李品儀,8位不同美食領域中的翹楚,不僅在高雄深耕多年,這次更攜手打造美食盛宴,甚至跨界合作,在園遊會中推出多款限量獨家產品,用最頂級的手藝,挑戰大眾味蕾的極限。

園遊會將於7月11、12日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在高美館館前廣場舉行,2天活動日的下午3點半,在高美館北大廳同步舉辦「與世界冠軍們聊聊」座談會,世界冠軍師傅們將分享他們的故事,也讓民眾更貼近認識這群台灣之光。

高美館館長李玉玲表示,高美館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是建立與市民、城市的新關係,翻轉藝術不易親近的刻板印象,打造「美術館作為城市美好生活的存在」的形象,透過多元活動讓民眾主動性參與,拉近與社區間的距離,使藝術自然融入生活日常,首波企劃就是與8位世界冠軍師傅攜手的「冠軍園遊會」。

高美館105展覽室也將在本週六(4日)晚間7點舉辦「shift the space美術館裡的音樂會」,邀請具實驗性的當代樂團Go Go Machine Orchestra 在獲得2019台灣光環境獎肯定的展覽場域中演出,現場以光膜系統設計燈光變化,展現真實且純粹的美術館樣貌。

高美館「世界冠軍園遊會」將結合草地野餐,邀請民眾享受園區的夏日美好時光。(記者許麗娟翻攝)

高美館「世界冠軍園遊會」將結合草地野餐,邀請民眾享受園區的夏日美好時光。(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