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全中運「驕仔舞」洗腦 超強「海底版」被推爆

30秒的「海底驕仔舞」超吸睛。(記者蔡宗憲翻攝)

30秒的「海底驕仔舞」超吸睛。(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0/07/01 08:3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原訂今年4月舉辦的全中運,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緊急喊停,台灣疫情解禁將於7月18日重新恢復舉辦,屏縣府打造「驕仔舞」主題曲,近期成為屏東全民運動,各種創意版本在網路流傳,昨天更有「海底版」出現,令網友驚呼「大家只能爭第二名了!」

今年全中運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屏縣府結合縣鳥伯勞鳥此打造了一首「驕仔舞」,縣內各機關學校都賣力練習拍影片,網路上到處都充滿各式創意「驕仔舞」,連縣長潘孟安都親自帶局處長拍攝,各單位拍片場景從山區、海邊、校園到古城等屏東風光都看得到,但這兩天出現的「海底版」瞬間讓人折服。

這段30秒的「海底驕仔舞」,出自墾丁的「台灣潛水」公司,三名潛水人員全副武裝在海底跳起「驕仔舞」,但體力及鋼瓶氣體消耗大,無法完成整首近4分鐘的的舞蹈,但30秒的海底版影片已驚艷各界,有網友笑說「要到空中拍才能超越了!」

打造「海底驕仔舞」的台灣潛水總監陳琦恩表示,全中運是屏東的盛事,身為屏東的一份子,當然要用擅長的方式為這群孩子們加油打氣,所以有了這個在水裡跳驕仔舞的念頭,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全中運在屏東」。

縣長潘孟安也跳「驕仔舞」宣傳全中運。(記者蔡宗憲翻攝)

縣長潘孟安也跳「驕仔舞」宣傳全中運。(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各單位瘋拍「驕仔舞」。(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各單位瘋拍「驕仔舞」。(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