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逃」! 四技二專面試日 男在設計大樓舉牌搞笑勸世

某間科大四技二專面試當天,有男子舉著「快逃」的牌子,警告來訪的學弟妹。(圖擷自爆廢公社)

某間科大四技二專面試當天,有男子舉著「快逃」的牌子,警告來訪的學弟妹。(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6/24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科大與技術學院現在正在進行四技二專的第二階段甄選面試,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今天是學弟妹們的面試,設計大樓外有人舉著「快逃」的牌子,他將這詭異的景象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直呼「這不是在開玩笑XD」?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背景是棟大樓,有個男子舉著牌子站在其中一樓的窗台上,牌子寫著「快逃」,還照片上還有「今天是學弟妹面試,來自設計大樓的警告」字樣,原PO在貼文中說,「前幾天有新生要來學校面試,不要誤入歧途,我快笑死,超智障,我以為這只出現在迷因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之前高中也有人這樣玩過,記大過」、「笑死XD,念設計真的要有夢想,不然很累」、「我覺得蠻實際的啊」、「做善事欸,不知道救了多少人」、「不要誤入歧途哈哈哈」、「其實他也是考生...他正在排除其他參賽者」、「不要不相信學長姐」、「讓我想起當年學校只有一棟大樓是永遠亮燈的,設計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