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驚見外送員位置「淡水河裡」?網友笑翻:正在游泳

原PO貼出手機的擷圖,外送員的定位地點在淡水河。(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手機的擷圖,外送員的定位地點在淡水河。(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6/20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美食外送平台非常方便,訂完餐後還可以追蹤外送員當下的位置,預估還有多久才會到,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的外送員定位跑到淡水河裡,讓他不禁擔心外送員的安危,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直呼「真使命必達」。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是原PO的手機擷圖,他的餐點還需8分鐘就會抵達,而外送員的定位地點在淡水河內,原PO在貼文中表示「呃...熊貓哥 你還好嗎?餐點什麼的無所謂,我希望你安全就好」。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熊貓不會游泳」、「直接戳中我的笑點,笑死,他坐船啦」、「騎水上摩托車過去」、「上次那個台北島的應該需要這一位」、「關渡橋塞車 改游泳」、「您的外送員正在游泳,上岸後會與您聯絡」、「上山下海使命必達」,原PO事後也回覆「這應該是熊貓定位的問題,後來順利拿到我的餐點了,熊貓哥也沒事!很安全的游往下一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