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6/22優化預辦登機 起飛前70分鐘完成報到即可

長榮優化預辦登機服務 ,6月22日開始,旅客起飛前70分鐘前完成報到即可。(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優化預辦登機服務 ,6月22日開始,旅客起飛前70分鐘前完成報到即可。(資料照,長榮航空提供)

2020/06/20 17:3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預辦登機服務6月22日起再優化,手機、電腦線上報到時間,將由原起飛前48小時至90分鐘,放寬為48小時至70分鐘,讓旅客可更從容完成登機手續。

長榮航空表示,推廣預辦登機節省旅客時間,一直是近年來努力的目標,這次優化相關系統放寬報到時間為起飛前70分鐘,對於使用行動裝置或電腦報到的旅客將更加便利。另外,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旅客普遍有減少接觸的防疫觀念,使用行動裝置報到旅客比率顯著提升,未來機場報到櫃台的主要功能,將轉化為服務特殊需求的旅客。

長榮航空指出,EVA Mobile APP報到具有護照掃描功能,採用行動裝置報到的旅客,可使用相機功能讀取護照資料,系統將會自動把護照資料帶入相對應的欄位,免除以手動輸入的麻煩以及避免錯誤,並可將登機證存入Google Pay、Apple Wallet,方便票卡集中管理,平均約90秒即可完成報到手續,在機場使用自助行李託運,也僅需2分鐘,可大幅減少旅客在機場的逗留時間。

華航放寬為起飛前48小時至80分鐘

華航表示,為鼓勵旅客多用預辦登機服務,6月22日起線上報到時間也將從起飛前48小時至90分鐘,放寬為起飛前48小時至8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