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流9月5日開幕 黃韻玲首次站在柯文哲旁邊答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1日出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左)同台答詢。(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1日出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和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左)同台答詢。(記者廖振輝攝)

2020/06/11 15:1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北基地原訂今年三月辦理滿載壓力測試,並六月正式營運,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目前暫定在8月進行滿載壓力測試,並在9月5日正式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知名音樂人、北流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首次站在備詢台旁邊和柯文哲備詢,被問到接手北流董事長,她表示,任董事長希望能變成溝通管道,將各種意見匯集,也希望能透過北流扶植音樂界的年輕一輩,結合地方的發展,讓未來的音樂產業更好。

北流中心位於捷運南港站與昆陽站間,分為北、南兩基地,北基地有可容納6000人的中大型表演場地「表演廳」,南基地則是以包括呈現台灣流行音樂歷史的「文化館」及培育台灣音樂人才的「產業區」。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詢問黃韻玲接手北流董事長的想法,也問開會的活動形式、卡司等問題,黃韻玲表示,相信很多人都對音樂產業如何推動有所想法,但意見沒辦法聚集在一起,她任董事長就是希望能變成溝通管道,將各種意見匯集,也希望能透過北流扶植音樂界的年輕一輩,結合地方的發展,讓未來的音樂產業更好。

黃韻玲指出,8月份會先有滿載測試,9月5日有開幕活動,但目前因為疫情,藝人檔期換來換去,目前還在安排,卡司預計在7月份對外公布,至於表演形式,希望可以連結不同音樂世代的呈現,也會希望透過活動讓外界更能了解北流。

王欣儀關心北流停車不足的問題,她表示昆陽站走倒北流將近10分鐘,北流可容納5千多人,但停車位機汽車加起來僅有700格,她擔心北流開幕後停車格不足,附近會有亂停的現象,希望能有更多停車空間、做好管控。

黃韻玲表示,有拜會各單位希望能解決停車的問題,目前宣傳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謝謝議座關心北流的問題,若她答題不好,也希望能多包涵,現在也還在學習中。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北基地原訂今年三月辦理滿載壓力測試,並六月正式營運。(資料照)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北基地原訂今年三月辦理滿載壓力測試,並六月正式營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