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署長感謝防疫英雄 圖中「眼神空洞女」嚇壞網友了

海巡署長透過臉書感謝台灣防疫英雄,其中「眼神空洞女」(紅圈處)嚇壞網友。(圖擷自臉書)

海巡署長透過臉書感謝台灣防疫英雄,其中「眼神空洞女」(紅圈處)嚇壞網友。(圖擷自臉書)

2020/06/08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趨緩,自7日起全台解封,海巡署長昨日也透過臉書感謝台灣防疫英雄,並貼出「英雄們」的手繪圖片,其中一名眼神空洞、頭髮凌亂的女子出現在畫中,讓網友看到都嚇呆了,不過從介紹中得知,該女子代表每個完成居家隔離的人,網友見狀後紛紛表示「太貼切了!」

隨著台灣武漢肺炎防疫有成,自昨日(7)起全台「解除封印」,海巡署長也透過臉書感謝台灣防疫英雄,並指出台灣因為有「英雄們」的付出和犧牲,民眾才能漸漸回歸正常生活;此外,海巡署長也提醒民眾,不要忘記這段時間的恐懼和習慣,依舊要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

海巡署長也貼出一系列手繪圖片,第一張的「大合照」明顯能看到,最前面6人分別是指揮中心的「防疫五月天」以及政務委員唐鳳,第二、三、四排則是公務人員、國軍、郵差、里長、醫護人員等,不過第四排有一名「眼神空洞女」格外突兀,網友紛紛留言問「她」到底是誰?

隨後,系列圖片也一一介紹每個「防疫英雄」,那名「眼神空洞女」的神秘面紗也被揭開。該名頭髮凌亂、眼神空洞的女子代表著所有完成居家隔離的人,圖中還敘述「謝謝你,14天的隔離,把自己關在房間336個小時,保護自己,也保護所有人」。

網友們見狀後紛紛留言指出「這張圖太貼切啦」、「好寫實」,也有人說「還想說這這這是哪位啊」、「我還在思考怎麼有一個活屍混進來」、「這麼瘦不合理」、「我以為是殭屍」、「眼神空洞了,是居家隔離追太多劇嗎?」

其中「眼神空洞女」代表所有完成居家隔離的人,讓網友直呼寫實。(圖擷自臉書)

其中「眼神空洞女」代表所有完成居家隔離的人,讓網友直呼寫實。(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