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盛季 台南大內青果市場16日開市

台南大內芒果即將進入採收期,青果市場預計16日開市,喜愛芒果的民眾可踴躍選購。(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大內芒果即將進入採收期,青果市場預計16日開市,喜愛芒果的民眾可踴躍選購。(記者萬于甄攝)

2020/06/02 21:2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時序逐漸進入夏天,又到芒果的採收盛產期,台南大內青果市場16日即將開市,如今一顆顆成熟的芒果高掛在樹上,讓不少消費者與果農都相當期待,大內區公所表示,今年氣候不錯,芒果品質、產量預期佳,歡迎民眾屆時可到大內青果市場選購。

台南大內山區種植芒果面積約315公頃,去年產量達316萬公斤,排名全台南第4,大內轄內地形因以山坡地居多,且白堊地形不吸水,種出來的芒果果實雖偏小,但果肉口感香甜Q彈,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每年大內青果市場開賣也有許多遊客會專程前往選購。

大內區公所表示,大內青果市場今年預計16日開市,為期約2個月,時間約從上午7時至下午3時,提供果農銷售大內芒果、農產等,果農則會載著一簍簍新鮮芒果前往擺攤販售,7月5日則預計舉辦芒果節,歡迎遊客趁鮮品嚐。

此外,擁有大內綠寶石之稱的酪梨,早生種雖已開始採收,但因日前接連的梅雨,讓部分已套袋的酪梨有些落果情況,果農表示,接下來一個月是關鍵期,只要天氣風調雨順,還是有機會可以大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