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到ㄎ一ㄤ掉的我...」 貓頭鷹寫實重現隔離心聲笑翻網友

日本網友家裡的貓頭鷹用空氣清淨機玩的不亦樂乎。(圖片由Twitter帳號 @konegi_owl 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網友家裡的貓頭鷹用空氣清淨機玩的不亦樂乎。(圖片由Twitter帳號 @konegi_owl 授權提供使用)

2020/06/02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貓頭鷹近年已成為許多人熱愛的寵物之一,雖然台灣沒辦法養,但看看國外飼主發的影片及照片也讓人感到格外治癒。日本一名網友經常在推特分享,家裡養的貓頭鷹「萌蔥」的日常。最近她分享了一段,萌蔥在空氣清淨機上玩耍的影片,只見牠張開翅膀,彷彿在模擬迎風飛翔的樣子,笑翻眾多網友。而牠的動作更意外神似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在強風中拍攝的知名MV《Hot Limit》,讓許多人忍不住表示這支短片「有聲音」!

還有網友直接熱心配上音樂。

萌蔥之前就曾跑到空氣清淨機上玩耍,似乎很喜歡「乘風」的快感。現在看著萌蔥玩耍的樣子,真像居家隔離時,無聊到只能沒事找事做的樣子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