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到沒法走!防疫天團赴國華街商圈 沒逛完就閃人

整個淺草新天地周邊人潮爆滿,都是為了來看阿中部長本尊!(記者王姝琇攝)

整個淺草新天地周邊人潮爆滿,都是為了來看阿中部長本尊!(記者王姝琇攝)

2020/05/30 19:52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領「防疫五月天」團隊參訪台南,第2站來到國華街商圈,原訂走訪淺草新天地周邊4個店家、與民眾互動,卻因民眾太過熱情、數度失控,臨時決定「不逛了」匆匆上車離開!

阿中部長原訂第2站到市區國華街商圈,除了視察商圈防疫措施外,也準備好在小吃聚集的國華街「開吃」,其中包含布萊恩紅茶、進福大灣花生糖、綣綣屋手作霜淇淋,還有以黑糖佐茶創造話題的網紅打卡名店「哞熹哞熹」等4個停留點;最後卻因民眾失控,導致阿中部長「1家都沒吃到」就離開。

阿中部長從民生路、國華街交叉口處下車,規劃沿著國華街往中正路方向行徑,並於中正路口搭乘市府特別安排觀光雙層巴士,讓防疫天團能從不同角度欣賞府城。結果,阿中部長下車後就被人群團團包圍寸步難行,預留30至40分鐘逛商圈,卻全程都被擠在人群當中,最後也沒走抵中正路,決定直接在中間段的海安路上車離開,阿中部長上車前也數度向現場民眾說抱歉!

預計停留點店家紛紛表示,「有點失望,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其中哞熹哞熹總店徹夜準備的標語舉牌,還有伴手禮等通通都「沒上場」,店總經理廖勝宏說,員工設計了很多小巧思想送給部長,像是牙膏和牙刷提醒部長到全糖的台南記得要勤刷牙,也希望阿中部長有機會再來逛逛。

一下車就被人潮團團包圍的阿中部長,深深感受到台南人熱情度爆表。(記者王姝琇攝)

一下車就被人潮團團包圍的阿中部長,深深感受到台南人熱情度爆表。(記者王姝琇攝)

阿中部長在人群中幾乎寸步難行。(記者王姝琇攝)

阿中部長在人群中幾乎寸步難行。(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