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艘魷釣船明返抵前鎮漁港 48外籍船員住防疫旅館

77艘在大西洋作業的遠洋魷釣漁船,即日起陸續返回高雄前鎮漁港,首艘魷釣船將在明天抵台。(記者洪定宏攝)

77艘在大西洋作業的遠洋魷釣漁船,即日起陸續返回高雄前鎮漁港,首艘魷釣船將在明天抵台。(記者洪定宏攝)

2020/05/28 18: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77艘在大西洋作業的遠洋魷釣漁船,即日起陸續返回高雄前鎮漁港,首艘抵達的是「佶洋號」,為配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疫措施,52名船員將於明(29)日上午約8點半開始受檢,其中4名本國船員返家、居家檢疫14天,48名外籍船員住防疫旅館14天。

海洋局表示,明天上午的作業程序,首先是「佶洋號」由工作船拖曳進港,並將防疫物資運送上船,船員依序下船,再由海巡人員登船安檢,船員由衛生所量測體溫、進行手部與行李消毒、開立居家檢疫通知單,然後搭乘防疫巴士返家,或前往防疫旅館,預計中午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