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豪大雨狂炸 網PO文酸:這條河真調皮 跑來路上了

鳥松區大埤路積淹水。(取自「只是堵藍」粉絲頁)

鳥松區大埤路積淹水。(取自「只是堵藍」粉絲頁)

2020/05/27 13: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豪大雨從昨天晚間到今天上午狂炸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臨時取消宣傳行程,改往災害應變中心坐鎮,聲稱積淹水已逐漸退去,但此時網友在「只是堵藍」臉書粉絲頁,PO出大寮區新厝路的影片,嘲諷說:「這條河真調皮,跑來馬路上了!」

另有網友PO出鳥松區大埤路積淹水影片,強調「旁邊就是澄清湖,只是現在跑上馬路來而已」。

新厝路為小港區與大寮區的連通道路,因屬山坡地,每逢豪大雨,滾滾黃泥水沖刷而下,網友也留言戲稱「高雄水上樂園的漂漂河」。另外,因為是重型車輛必經道路,路面脆弱,經過黃泥水沖刷後,路面出現破洞。

鄰近澄清湖及高雄長庚醫院的大埤路,也是容易積淹水路段,網友留言反諷說:「這不是淹水,也不是積水,是澄清湖滿水位溢出來而已啦。」

網友嘲諷大寮區新厝路變成河流。(取自「只是堵藍」粉絲頁)

網友嘲諷大寮區新厝路變成河流。(取自「只是堵藍」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