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善東縣豐田國中足球場人工草皮 立委爭取補助4千萬

立委劉櫂豪等人到校會勘,豐田國中校長洪文政(右1)簡介說明。(記者陳賢義攝)

立委劉櫂豪等人到校會勘,豐田國中校長洪文政(右1)簡介說明。(記者陳賢義攝)

2020/05/22 15:4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協助改善台東豐田國中足球場人工草皮,立委劉櫂豪極力向中央爭取補助4000餘萬元,今偕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洪宗楷等人到校會勘,校長洪文政簡介說明,劉櫂豪勉力足球小將們在改善竣工後,能夠再接再厲加強贏得佳績。

劉櫂豪等人到校會勘,洪文政針對新建人工草皮標準足球場計畫做簡報並說明足球校隊的優異成績,教育部及體育署當場允諾全力協助。劉櫂豪表示,豐田國中足球隊近年在全國中等學校國中男生組11人制足球聯賽中屢創佳績,今年更勇奪隊史首冠,球員的努力與拚勁值得嘉勉,但學校足球訓練場地與設備不足,現有自然草皮場地養護不易且凹凸不平,容易造成球員受傷。

為讓豐田國中有更完善的訓練場地,劉櫂豪極力向中央爭取補助,去年8月蔡英文總統到豐田國中關心足球隊,劉櫂豪也再次提出要求,建置人工草皮11人制標準足球場。高俊雄今到校現勘,當場聯絡教育部長潘文忠,2人立即允諾協助4千餘萬元的補助經費。

高俊雄表示,肯定學校在培育人才上有很好的表現,對球隊的努力和成績也相當鼓勵,教育部也都非常支持。對於這次豐田國中所提報的計畫,,將全力協助設置更完善的訓練場地。

改善豐田國人足球場人工草皮,劉櫂豪極力向中央爭取補助4000餘萬元。(記者陳賢義攝)

改善豐田國人足球場人工草皮,劉櫂豪極力向中央爭取補助4000餘萬元。(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