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ERO!HERO! 麗寶摩天輪點燈慶祝2020520

麗寶摩天輪+麗寶福容大飯店皆點亮HERO字樣,摩天輪顯示0。(麗寶樂園提供)(記者張軒哲攝)

麗寶摩天輪+麗寶福容大飯店皆點亮HERO字樣,摩天輪顯示0。(麗寶樂園提供)(記者張軒哲攝)

2020/05/20 21:0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2020520!歡慶連續超過十天零確診,麗寶樂園渡假區響應520文化總會舉辦的「2020 Keep Zero, Be Hero用愛畫個圈」線上音樂會活動,天空之夢摩天輪今夜播放特別款燈光秀,輪播HREO、愛心、0、笑臉等畫面,麗寶福容大飯店的外牆也用房間燈點上HERO的字樣,藉此感謝為台灣辛苦付出的防疫英雄。

麗寶福容大飯店首次加入點燈行列,外牆秀出「HERO」字樣,建築外觀以橘、紅、藍、黃四色窗戶互相搭配,繽紛搶眼的氛圍,凸顯渡假區的活力與朝氣,曾獲國家建築金獎殊榮、交通部觀光局推薦旅宿業年度之星和最佳親子渡假旅館;繽紛外觀也讓這次的點燈字樣變成少見的「繽紛款」,如同疫情期間人人都是防疫英雄,鼓勵大家繼續努力,攜手走過難關。

許多后里民眾從住望向摩天輪,中山高速公路用路人行經后里段,見到摩天輪繽紛笑臉,也感到喜出望外。在后科園區上班的洪先生指出,今天是2020520,雖然不是休假日,特別帶女友到麗寶吃晚餐,慶祝這難得的日子,見到摩天輪燈光變化覺得很難忘。

麗寶摩天輪+麗寶福容大飯店皆點亮HERO字樣,摩天輪出現笑臉。(麗寶樂園提供)(記者張軒哲攝)

麗寶摩天輪+麗寶福容大飯店皆點亮HERO字樣,摩天輪出現笑臉。(麗寶樂園提供)(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