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酒店再等等!國民運動中心、市府所屬機關洽公解禁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國民運動中心、市府所屬機關洽公解禁,至於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酒店業將再檢討。 (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國民運動中心、市府所屬機關洽公解禁,至於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酒店業將再檢討。 (記者陳建志攝)

2020/05/14 14:2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台中繼宣佈社區關懷據點恢復「健康促進活動」、親子館開放、假日開放民眾可進入校園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再宣布,國民運動中心從16日起恢復1週7天都開放,市府所屬機關也解禁,從下週一(18日)起,取消聯合洽公區,市民可直接到原洽公場所洽公,至於酒店業則要再等等。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主持大里草湖防災公園啟用典禮時受訪表示,為降低疫情風險,市府4月1日起,針對台中市國民運動中心及港區運動公園實施「1週1閉」進行全館深度消毒的防疫政策,因目前台灣疫情趨緩,經與公衛專家研議後,決定從本週六起(16日),恢復1週7天都營運,不過仍會持續勤加消毒。

盧秀燕並說,之前疫情緊張時,市府規定民眾進入台中市各公務機關皆須在規範的特定場域洽公,考量近來疫情趨緩,決定從下週一(18日)起,開放民眾直接至原洽公場所洽公,不過包括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等措施仍將持續實施。

至於酒店業是否開放?盧秀燕表示開放與否都在持續進行滾動式檢討,不過所有措施都是以防疫和市民安全做最優先考量,開放步驟是先戶外再室內,可以保持社交距離的先開放,如果不能保持社交距離的會再檢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