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獼猴大鬧雲科大宿舍 住宿學生嚇壞了

雲科大學生宿舍被兩隻猴子闖入,如入無人之境。(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科大學生宿舍被兩隻猴子闖入,如入無人之境。(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5/09 12:5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猴子又來了,這次闖進雲林科技大學學生宿舍,還玩了窗簾,疑似找不到食物吃後,才悻悻然離開!2017年3月間疑似相同的2隻台灣獼猴也常徘徊在學區民宅、搶奪貓食,學生和居民嚇得只能緊閉門窗,生活備受困擾。

雲科大學生宿舍最近被兩隻猴子闖入宿舍裡,學生用手機拍下猴子闖入宿舍的畫面,這兩隻猴子見人也不怕,在書桌上爬來爬去,把玩窗簾,疑似找不到東西吃之後,才無趣的離開。

斗六市龍潭里里民指出,幾年前龍潭里及文化處附近就常見有兩隻猴子出沒,甚至還出現猴子玩弄豬舍的仔豬,行徑非常大膽,常常入侵民宅,或在窗戶邊徘徊,民眾與學生不勝其擾。

也有雲科大學生於5月2日在靠北雲科粉專中表示,「昨天下午回家看到2隻猴子在路上逛大街,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都市人第一次在動物園以外的地方看到猴子,還好我昨天懶惰所以騎車出門,要是走路遇到該怎麼辦啊,徒手打得贏嗎?還是分他一點食物牠們就會饒過我。」用語中充滿無奈。

兩隻台灣獼猴闖入雲科大宿舍,如入無人之境。(記者詹士弘翻攝)

兩隻台灣獼猴闖入雲科大宿舍,如入無人之境。(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