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鮮花鼓舞辛苦的醫護人員! 紐約花藝師在街頭發起「鮮花快閃」

紐約的花藝設計師Lewis Miller在街頭發起「鮮花快閃」活動。(圖片由Instagram帳號 lewismillerdesign 授權提供使用)

紐約的花藝設計師Lewis Miller在街頭發起「鮮花快閃」活動。(圖片由Instagram帳號 lewismillerdesign 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08 20: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世界各地都決定封城圍堵病毒,因此平時熱鬧的街道,現在也變得一片蕭條。為了讓死氣沉沉的城市增加一些活力,也希望鼓舞早出晚歸的醫護人員,花藝設計師Lewis Miller開始在街道各處佈置花朵,讓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維持城市運作的工作者,在工作的路上能轉換一下心情。

Lewis Miller從2016年10月就開始發起這個「鮮花快閃(Flower Flash)」,當時他是為了給紐約市民帶來一點生活的新鮮感,因此在約翰藍儂紀念碑開始了第一次的快閃。隔天經過的紐約市民都對這個活動感到相當驚奇,因此讓他覺得要繼續這項突發奇想的活動。在這個活動中所使用的花卉都是平時他工作結束之後剩下的,每一次的快閃都會趕在早上6點之前完成,並在附近用噴漆噴上「LMDxNYC」的標誌,讓紐約市民一早出門就能看見驚喜。許多人看到了也會拍下照片,並在社群網站標註Lewis Miller,表示這些花真的讓人心情變好了。Lewis Miller也表示歡迎所有人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參與這項活動,不論是改變花卉的擺放方式,或是將花朵帶回家,都沒有問題。如果上下班路上能看到這些花,再難過的事也能忘記大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