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每日經過竟渾然不知?女兒用蠟筆畫替換牆上照 持續10天都沒被發現

Kristen Vogler的父母在牆上12張照片被換掉11張才注意到這場惡作劇。(照片由Facebook帳號Kristen Vogler授權提供使用)

Kristen Vogler的父母在牆上12張照片被換掉11張才注意到這場惡作劇。(照片由Facebook帳號Kristen Vogler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01 18: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每天都會經過的擺設,要多大的變化才會吸引到你的注意呢?美國一位女子Kristen Vogler,由於限制外出太過無聊,決定對同住在家中的父母展開有趣的惡作劇。她取下雙親每天都會經過的牆上照片,一日一張的用蠟筆手繪照片上的圖,並把手繪成的圖用相同畫框裱起來,放回相同位置。完成後,Kristen還會把拍照記錄下來放置推特上,廣邀網友來賭賭看雙親哪一天會發現她的惡作劇。

由於雙親每天都會使用到照片牆前的空間,Kristen的母親在家也會使用推特來打發時間,讓Kristen每天很緊張惡作劇哪一天會被發現。意外的是,即使手繪而成的畫作與實際照片有些許不同,等到Kristen的雙親發現時,牆上12張照片已經有11張遭到替換。雙親看到變化後,不但爆笑也很開心地討論著。雖然在換到最後一張之前就被發現,最後Kristen還是有將第12張好好完成。如此成功的惡作劇獲得滿堂喝采,也替這段時間同樣無法出門的家人,帶來相當歡樂的回憶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