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逐漸進入梅雨季!氣象局預告未來一週天氣四部曲

氣象局指出,目前時序逐漸進入梅雨季,未來1週天氣先晴後雨,再晴又雨。(圖取自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目前時序逐漸進入梅雨季,未來1週天氣先晴後雨,再晴又雨。(圖取自氣象局)

2020/05/03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地近日氣溫回升,白天高溫炎熱而夜晚涼爽,中央氣象局今(3日)點出未來一週天氣呈四部曲狀態,氣溫大致高溫悶熱,預計會有鋒面接近,目前時序逐漸進入梅雨季。

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貼出圖片,明天(4日)與後天(5日)各地多雲到晴,東北部、東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到了週三(6日)、週四(7日),一波鋒面靠近台灣北部近海,北部、東北部局部地區將出現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的天氣型態,午後會有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表示,本週五(8日)東半部地區將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情的天氣,中部以北山區易有午後短暫雷陣雨;週六(9日)、週日(10日)有另一波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天氣,午後可能發生短暫雷陣雨。

氣象局提醒,外島金門、馬祖地區本週每天都可能會出現局部濃霧,而各地白天高溫落在31度至34度,當前時序逐漸進入梅雨季,天氣容易有諸多變化,提醒民眾應隨時留意最新天氣資訊。

氣象局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