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敦睦艦隊群聚累計5例 足跡新增桂林鐵板燒家樂福新屏店

確診實習生去過家樂福新屏店,屏東縣政府環保局派員消毒。(屏東縣政府提供)

確診實習生去過家樂福新屏店,屏東縣政府環保局派員消毒。(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4/22 21:59

首次上稿 16:59
更新時間 21:59 更改足跡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敦睦艦隊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今天(22日)新增1例屏東籍確診,屏東縣政府掌握最新足跡全面消毒;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發文說,縣府防疫中心接獲確診通報後,馬上啟動相關疫調,進行各項防疫SOP,足跡新增桂林鐵板燒(家樂福新屏店),謝謝業者配合今天閉館全館消毒,環保局也已針對相關場域全面消毒,請民眾安心。

潘孟安也在臉書提及,4月18日國軍在潮州國中附近召集,地點在校外文化路的人行道旁,車輛並沒有進入校園,請家長與師生安心,環保局也已完成校園周遭消毒作業。

目前敦睦艦隊屏東籍5例確診,共匡列79名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116名自主健康管理,縣府加強電話關懷,隨時掌握民眾健康情形。

潘孟安說,再次提醒大家,如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送之細胞簡訊,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每日量測體溫、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如需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

如果出現身體不適請戴口罩速就醫,主動告知與活動史、接觸史等,以利醫師評估通報,並撥打防疫專線:08-7380208。他呼籲,齊心抗疫,請大家保持同理心,不要歧視,不要恐慌,如需接受疫調,也請誠實以對,一起守護台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