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類包機3人送醫 指揮中心:3人採檢陰性

上海類包機抵達桃園後有3人送醫,採檢結果3人皆為陰性。(資料照)

上海類包機抵達桃園後有3人送醫,採檢結果3人皆為陰性。(資料照)

2020/04/21 15:2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上海類包機昨天晚間抵達桃園後有3人送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石崇良表示,今早採檢結果出爐,3人皆為陰性。

石崇良表示,昨天晚間9點25分左右,由上海起飛的類包機抵達桃園機場,這班飛機搭載231名旅客、14名機組人員,旅客中有38名12歲以下兒童,占16%,12名65歲以上的長者,最高齡是90歲,有1名孕婦和2位行動不便者。

石崇良指出,機場作業過程,也發現有1名發燒者,超過體溫38度,另外有1名兒童,上機前3天有症狀,詢問過程中有咳嗽和嘔吐現象,因此母親陪同他前往醫院,共3名旅客送往醫院,在負壓隔離病房觀察採檢,結果今天早上出爐,3位採檢結果都是陰性。

石崇良表示,其餘旅客分別前往2個集中檢疫場所,安排集中檢疫14天,所有入住者今天上午都沒有任何發燒情況,陸續完成採檢,預計很快採檢結果就會出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