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岸翡翠灣福華飯店月底熄燈 資方︰會妥善照顧老員工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因長期虧損,將營運到4月底。(記者林欣漢攝)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因長期虧損,將營運到4月底。(記者林欣漢攝)

2020/04/18 16:20

首次上稿4/18 13:58
更新時間16:2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老牌飯店業者福華飯店旗下位於新北市萬里的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今天傳出因長期虧損,將營運到4月底,台北福華公關室副理陳正平證實,會安排現有員工到福華相關企業就職,若不願意留下,也會依勞基法相關規定處理。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於1994年開幕,有240間客房,該飯店訴求海景優勢,周邊有野柳女王頭、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等景點,目前每晚房價3000元上下,飯店內還規劃有餐廳,健身房等設施。

翡翠灣福華度假飯店有57名員工,大多是金山、萬里在地人,一名資深員工說,之前就有聽說可能會歇業,因為一年中只有暑假生意較好,其他時段只能靠國旅散客、會議苦撐,最近住房率更是少得非常多,一天只有1、20間,不到1成,「疫情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大家都很捨不得。

福華飯店董事成員透露,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由福華飯店集團、太平洋建設持股各半合資成立的「太福育樂事業」開發經營,後來因理念不同拆夥,還有產權問題多年未解決,這幾年經營得很辛苦。

陳正平說,會按員工意願,安排到集團其他關係企業據點上班,由於員工多是在地人,如果覺得太遠,會依勞基法相關規定處理,很多都是一起打拚20多年的老員工,一定會善盡照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