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酒店「逆時中」偷營業 警上門抓包火辣小姐與男客

平鎮警方突擊臨檢酒店,赫見包廂內鶯鶯燕燕。(記者許倬勛翻攝)

平鎮警方突擊臨檢酒店,赫見包廂內鶯鶯燕燕。(記者許倬勛翻攝)

2020/04/16 12:3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又有酒店「逆時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令全台有男女陪侍的酒店、舞廳等場所,全面停止營業;孰料桃園又有業者講不聽,平鎮警方15日晚間接獲檢舉,平鎮區環南路上某一家酒店,9日歇業一週後,本週悄悄亮燈營業,昨晚警方突擊臨檢當場「抓包」,除告誡業者即刻停業外,也函報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裁處。

酒店、舞廳等場所,出入客源複雜,難一一釐清,恐成防疫破口,加上北市有女公關確診,中央因此下令全國有男女陪侍的酒店、舞廳等場所停業,市府相關局處、警方上緊發條,加強追蹤稽查,豈料仍有漏網之魚。

據悉,「死灰復燃」的該間酒店,在平鎮區經營許久,打著小姐年輕、敢玩等招牌,累積不少熟客;平鎮警方昨晚突擊臨檢,果然在酒店門外聽見嬉鬧與歌聲傳來,員警從酒店後門進入,當場查獲該酒店違規營業。

包廂內鶯鶯燕燕,3名穿著清涼的小姐、酒酣耳熱的男客們,全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業者辯稱包廂內人員全是店家招待的友人,並未對外營業,警方當場告誡不得營業,並記錄相關資料,移請市府相關局處裁處。

平鎮警方表示,已將該酒店列入重點查核對象,並要求該業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警方亦將持續稽查轄內酒店、舞廳、視聽歌唱等行業,並呼籲業者不要心存僥倖,違者將依法最高裁處100萬元罰鍰。

桃園市經發局對此表示,先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及全台配合停業的酒店舞廳家數為437家,但各縣市針對酒店舞廳業者認定標準不一,桃園市府採從嚴認定,將有提供陪侍服務均列入檢查,目前一一清查中,針對今晚被稽查到違規營業的業者,已下令即刻停業未開罰,但若複查發現還有營業行為,將開罰5至100萬元。

違規營業酒店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記者許倬勛攝)

違規營業酒店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