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局後送224疑似或確診個案 鄭文燦慰勞有功人員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慰勞消防局協助防疫工作有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慰勞消防局協助防疫工作有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2020/04/13 11:0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投入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至今已執行疑似或確診個案224人的送醫任務,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消防局第一大隊慰勞有功人員,他說,市府會備妥充足的防護裝備,讓每一位消防隊員都能安心執勤。

鄭文燦說,桃園市是國際機場的所在地,是防疫的第一道防線,市府消防局因此執行了武漢包機乘客後送等許多防疫任務,包括已出動222車次、將224位疑似或確診個案送醫。消防隊員們在執行後送任務時,都需依標準作業程序全程穿著防護衣,非常辛苦。

「疾病不應被貼上道德的標籤,病患或受感染者都應得到最好的照顧、治療與祝福」,鄭文燦提醒,市府會盡力備妥消防局同仁出勤需要的防護衣等裝備,讓消防局同仁能安心執勤,也希望消防局同仁要給予疑似或確診個案最大的支持。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慰勞消防局協助防疫工作有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慰勞消防局協助防疫工作有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