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接熟客「逆時中」營業 黃偉哲:慢慢查

黃偉哲到合法登記的舞廳視察。(記者王捷攝)

黃偉哲到合法登記的舞廳視察。(記者王捷攝)

2020/04/09 22: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店、舞廳暫停營業,不過全台南合法登記的業者只有4間舞廳,在鋒頭上沒有合法登記的酒店都不敢開,但藏身在中西區內的兩間脫衣制服酒店「逆時中」悄悄營業,對非法營業的問題,黃偉哲今晚視察時表示會一步步慢慢查。

台南合法登記業者僅4間舞廳

台南4家合法登記全國酒店、舞廳業者面臨寒冬,但業者卻不敢出聲,原因是大多酒店業者,為了閃躲25%酒店娛樂稅金,不用酒店營業登記執照,多以餐廳、視聽與小吃的執照營業酒店,據經發局的資料,全台南只有4間舞廳是合法登記,喊得出名字的知名酒店,全都不算合法營業,在鋒頭上當然不敢營業。

據了解,雖然多數的業者今天不敢營業,但是藏身在大樓內的酒店卻悄悄營業,收起泊車台、關掉招牌燈,避免被警方盯上,酒店幹部私下放出消息只做熟客,不識幹部也無法進入店內。

今天晚上,市長黃偉哲到視察安平的舞廳、酒店,經發局也提供資料,在10多間的酒店與舞廳中,只有4間是合法登記,還有一間舞廳已經歇業,對於實際上沒有營業執照,實際上卻做酒店生意的問題,黃偉哲認為要慢慢查。

黃偉哲說,目前是以中央規劃,看查合法的登記業者,至於KTV目前還未管制,但目前採實名制登記,KTV不是敏感場所,適合推行實名制,台南也是全國優先做KTV實名制的城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安平區酒店外張貼休店公告。(記者王捷攝)

安平區酒店外張貼休店公告。(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