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元乾麵團購最夯 堆疊高度直逼臭氧層

2009/12/25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9年最熱賣的網路團購美食,竟然是平時最不起眼的泡麵,台南一包才8塊錢的速食乾麵,兩年前才開賣,就曾創下一年銷售超過123萬包的數量,如果從地上堆疊起來,高度就快要可以觸碰到臭氧層。

根據媒體報導,這項今日公布的網路團購排行榜,除了8元的乾麵以外,還有一條320元的芋泥捲,一年也賣超過19萬5千條,而在奇摩拍賣中的玉井愛文芒果乾,一包60元的售價每月也有賣出2萬多包的紀錄。另外,唯一不是甜點也入榜的美食,就是10包1700元的肉乾。

近來網路團夠人氣正夯,而台南榮登榜首的泡麵,生產線上的機器始終忙碌,因為價格便宜和麵條Q、軟,所以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就有消費者強調,喜愛團購台南的泡麵,就是因為它的麵條「煮久了,有夠軟也有夠Q,非常划算,因為很好吃。」

而這樣泡麵每年123萬包的銷售數量,就能夠疊出36.9公里,高度可以達到臭氧層,不只數量驚人,消費者還需要耐心等待,業者表示,「網購在匯款完成後,可能都要等3個月才能拿到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