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估先調降肥料費用! 蔡其昌︰紓困政策將陸續出爐

蔡其昌在臉書為農漁民們發聲。(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蔡其昌在臉書為農漁民們發聲。(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2020/04/01 10:4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這段期間,政府用盡全國上下之力,在疫情緩解前的每一天,國內許許多多的產業就必須多受衝擊一天,政府各個部門也盡力在想方法與措施,希望能降低疫情衝擊,讓產業們都能撐過去,不論是觀光業、零售業、餐飲業、服務業等,無一不受到影響,紓困政策也陸續出爐。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日在臉書指出,這段期間,收到許多農民、漁民朋友的懇託,因為觀光與餐飲業都重傷,連帶也影響了他們的內外銷狀況,許多農漁民朋友都是樂天個性,總是歡喜做甘願受,把委屈含淚默默吞下去。

蔡其昌說,趕緊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映,農委會也加緊腳步,目前已經評估4月中先從調降肥料費用著手,後續還有農漁產業相關補貼與紓困政策推出,希望能舒緩農漁民們的壓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