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公廁天降橫禍!天花板水泥突崩落 大一半抓褲子逃命

    三灣公有市場旁的公廁內,處處可見天花板水泥、磁磚四散滿地。(記者鄭名翔攝)

    三灣公有市場旁的公廁內,處處可見天花板水泥、磁磚四散滿地。(記者鄭名翔攝)

    2020/03/24 16:4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近日有民眾在苗栗縣三灣鄉公有市場旁的公廁上廁所,天花板水泥竟突然崩落一大塊,讓他嚇得差點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就跑出來;三灣鄉公所已緊急封閉公廁,將在1個月內先蓋簡易廁所,待中央補助經費到位後,公廁將全面拆除改建,保障鄉親安全。

    三灣村長劉宥興說,公廁雖曾整理外觀,但主結構已老舊不堪,水泥、磁磚剝落,鋼筋外露,日前民眾正在上廁所時,一大塊水泥突然從天而降,所幸未遭砸傷,但也飽受驚嚇,現已無人敢用,攤商、民眾只能向附近住家借用廁所,或遠到約百公尺外的農會、宮廟如廁,非常不便。

    三灣鄉長温志強說,這座公廁是使用30多年的海砂屋,年久失修,第一時間已派人拉封鎖線禁入,公所也將於1個月內先設置固定式簡易廁所,方便鄉親應急。

    温志強說,考量公廁結構老舊危險、無法再修繕,今年初已向環保署爭取75萬元補助,若經費核定到位,下半年將立即啟動拆除重建工程,提供安全、舒適、衛生的公共廁所,讓攤商、鄉親、遊客放心使用。

    公廁是海砂屋,年久失修,天花板水泥不斷剝落,鋼筋外露,十分危險。(記者鄭名翔攝)

    公廁是海砂屋,年久失修,天花板水泥不斷剝落,鋼筋外露,十分危險。(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