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好國旅熱潮!鹿港玻璃廟打造全新燈光秀

鹿港玻璃廟換上全新燈光,入夜點燈更加迷人。(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玻璃廟換上全新燈光,入夜點燈更加迷人。(記者劉曉欣攝)

2020/03/18 22: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爆發,我國公布旅遊警示國家越來越多,也讓台灣玻璃館董事長林肇睢看好國旅市場,為全球第一的玻璃廟、宇宙塔打造全新燈光秀,迎接國內旅遊熱潮的來臨!

林肇睢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國外旅遊首當其衝,國內旅遊成為民眾的第一選擇,尤其走出戶外更是優先考量,位於戶外的鹿港玻璃廟,入夜點燈亮起來的人氣,就完全擋不住,成為網美的絕佳打卡景點。

因此,全球獨一無二的鹿港玻璃廟,今年更換新一代的LED燈;林肇睢說,當年光是玻璃廟LED燈就造價500萬元,如今隨著LED燈產品更加穩定,全面更新花費200萬元,也讓玻璃廟入夜更加璀燦亮眼,成為台灣入夜指標性的夜景建築。

林肇睢說,宇宙塔是2016年專為台灣燈會打造的玻璃花燈,拆解零件搬運回鹿港重新組裝,由於放置地點靠近海邊,鹽化讓燈具損壞快,因此,今年也全面更新燈具,讓宇宙塔的燈光秀完全不一樣。

林肇睢強調,因應嚴峻的疫情,會讓台灣民眾休閒出現關鍵的轉變,尤其是都會地區為了遠離室內空間,將帶動戶外旅遊的熱潮,也讓長期以來被國人忽略的台灣之美重新被發現,因此,玻璃廟、宇宙塔燈光全面翻新,正是為搶奪國旅市場奠下先機!

玻璃花燈的宇宙塔,全新燈光秀更璀璨。(記者劉曉欣攝)

玻璃花燈的宇宙塔,全新燈光秀更璀璨。(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