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旅遊業受重創 林佳龍︰將提更有感的紓困方案2.0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表示,要求交通部及觀光局要再提出更有感的第二版紓困方案。(記者王藝菘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表示,要求交通部及觀光局要再提出更有感的第二版紓困方案。(記者王藝菘攝)

2020/03/17 17: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繼先前將歐洲申根27國旅遊警示提升至第三級警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再提升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東歐共20國及美國3州的旅遊疫情警示至第三級,對交通旅遊業無疑是一大衝擊。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指示交通部所屬單位,全球許多國家地區封城、封國等措施,對旅行社的傷害是極為致命的,要求交通部及觀光局要再提出更有感的第二版紓困方案,旅宿業的紓困也要加碼,並在本週內提出草案。

此外,近來有導遊親自向林佳龍表示人才培訓的名額供不應求,有華語導遊有心加強英日韓或新南向國家的外語能力,希望政府能給予支持。交通部官員透露,林佳龍已指示導遊培訓申請案應加速、擴大辦理,經費會再爭取支持,要全力維繫這些收入頓失或驟降的民眾,讓他們的家庭不至於面臨經濟困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