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好看還很好「玩」的名片 他把自己的名片變成一盒玩具

他設計的名片很像一盒玩具。(YouTube agepbize授權)

他設計的名片很像一盒玩具。(YouTube agepbize授權)

2020/03/18 19: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挪威3D設計師Stian Ervik Wahlvåg幫自己設計了一張充滿創意的名片,這張名片不是一張四四方方的紙片,而是玩具?!他先把個人資訊印在紙板上,然後用3D列印做出自己設計的小飛機,再把小飛機封在塑膠殼和紙板間,不仔細看上面的文字,會讓人誤以為是一盒玩具呢。

Stian Ervik Wahlvåg常在自己的YouTubeInstagram分享自己的作品,在Thingiverse上也提供許多3D模型供網友免費取用,他說其實這張名片只是做好玩的,目的是嘗試一個計畫中應用和展現他的技術,製作數量不多,可能不會真的拿來使用。

用3D列印做出盒內的小飛機。(YouTube agepbize授權)

用3D列印做出盒內的小飛機。(YouTube agepbize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