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山農會「米國學校」防疫不馬虎 停止自由試吃

防範碰觸感染,防疫期間米國學校停止自由試吃,消費者欲品嚐得改洽結帳櫃檯。(記者陳賢義翻攝)

防範碰觸感染,防疫期間米國學校停止自由試吃,消費者欲品嚐得改洽結帳櫃檯。(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3/17 12:4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對抗武漢肺炎全球大作戰,台東縣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防疫不馬虎,賣架擺置零嘴和伴手禮,均提供試吃盤讓消費者自由品嘗選購,但為了防範碰觸感染的可能,自上星期開始將試吃盤移至結帳櫃檯,暫停自由試吃,改由農會人員用消毒夾協助試吃。

米國學校除了設有農特產品市集攤位外,賣場架上還有各式美味零嘴和伴手禮。之前賣場內都會提供給民眾試吃,包括人氣王「關山米乖乖」、「關山米香堅果酥」、「米果」等等,但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農會人員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健康權益,停止自由試吃的服務。

農會人員表示,之前在商品區旁都擺放有試吃盤,讓民眾可以藉由試吃的過程更認識產品,採自由方式隨時補充,但上星期開始,試吃盤已改放到結帳櫃檯,雖然民眾仍然可以試吃,但須由農會人員用消毒夾協助服務。農會表示,改變試吃方式是為了避免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因為用手抓發生傳播或感染病菌的可能;另外,如果要進到餐廳享用「碗公飯」時,門口也會提供消毒酒精,但還是呼籲民眾,防疫就是要正確多洗手,盡量避免近距離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