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助開發 南韓口罩地圖「這一點」更優

2020/03/16 18:00

〔記者呂月琪 / 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之際,南韓政府於9日也跟進台灣口罩實名制政策,並於10日晚間七點釋出口罩資料庫,陸續有工程師響應製作「南韓版口罩即時查詢地圖」,來自台灣的口罩地圖開發者江明宗就在第一時間公布自製的南韓口罩地圖,希望能將台灣經驗分享給南韓朋友。江明宗在影片中透露,希望能跟隨政府的腳步,告訴世界「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lp!)」。

影片中,曾參與台灣口罩地圖製作的江明宗表示,南韓開放資料的格式對開發者較友善,且有大公司提供資源相助,而台灣則在開發速度上取勝。

面對全球疫情嚴峻,台灣民間力量鼎力相助,讓國際看見台灣社會的軟實力。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南韓跟進台灣口罩政策,針對口罩庫存開放資料格式,「這一點」更優。(彭博社)

南韓跟進台灣口罩政策,針對口罩庫存開放資料格式,「這一點」更優。(彭博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