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枇杷上市 農會設專線接單

太平枇杷進入產季,太平農會與太平公所今天舉辦太平枇杷節行銷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選購優質的太平枇杷。(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枇杷進入產季,太平農會與太平公所今天舉辦太平枇杷節行銷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選購優質的太平枇杷。(記者陳建志攝)

2020/03/11 20:5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枇杷近日進入產季,為了行銷太平優質枇杷,太平公所與農會連續第18年舉辦枇杷節,但今年碰上新冠肺炎,為避免群聚感染取消大型的特賣園遊會,不過仍持續透過宣傳車、YouTube影片進行宣傳,今天並舉辦太平枇杷節行銷記者會,邀請大家多多選購,受疫情影響,為了讓民眾在家就買得到好吃的枇杷,也設置04-22781148分機182的訂購專線。

太平頭汴山區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加上枇杷產銷班絕佳的種植技術,種植的枇杷果形碩大、色澤澄黃、果肉綿密多汁又香甜,品質優良聞名全國,更有「黃金果」的美譽,因每年3月初到4月中是枇杷產季,目前黃澄澄的枇杷已經上市。

市府結合太平區公所、太平區農會今天在大湖桶枇杷專業園區舉辦「太平枇杷節宣傳記者會」,包括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太平區長許貴芳、市議員張玉嬿、蔡耀頡、太平區農會理事長林章吉、總幹事余文欽,以及立法委員何欣純、市議員賴義鍠、李麗華服務處的代表與地方多位里長到出席。

太平區長許貴芳表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為避免人潮聚集成為防疫破口,今年大型園遊會都取消,但仍持續透過宣傳車、YouTube影片、開發枇杷紅茶拿鐵蛋糕、黑糖枇杷燕麥脆餅、白蘭地枇杷奶油蛋糕創意美食等多元管道行銷,並呼籲民眾可撥打04-22781148分機182的訂購專線向農會選購枇杷。

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表示,今年氣候配合良好,產出的枇杷不但口感綿密,且多汁又甜,整體枇杷品質、產量都勝過去年,呼籲民眾可多多向果農或農會選購太平的優質枇杷。

太平枇杷進入產季,今年因氣候適合,品質、產量都勝過去年。(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枇杷進入產季,今年因氣候適合,品質、產量都勝過去年。(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