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實名制2.0運費7元 陳玉珍稱小錢沒必要收挨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2.0」將自週四(12日)上路實施,但立委陳玉珍卻稱「收運費是小錢,沒有這個必要」此語引發網友砲轟,怒嗆「不然你出?」、「小錢又把預算卡住?」(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2.0」將自週四(12日)上路實施,但立委陳玉珍卻稱「收運費是小錢,沒有這個必要」此語引發網友砲轟,怒嗆「不然你出?」、「小錢又把預算卡住?」(資料照)

2020/03/11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2.0」將自週四(12日)上路實施,此次有新增線上預購通路,且運費為7元,但立委陳玉珍卻稱「收這運費是小錢,沒有這個必要」此語引發網友砲轟,怒嗆「不然你出?」、「小錢又把預算卡住?」

「口罩實名制2.0」即將上路,除現有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等實體通路,此次也新增線上預購通路,民眾可透過健保卡、自然人憑證登入口罩預約平台,或可藉由「健保快易通」行動APP進行認證預購,其中成人口罩限購3片,每片5元,且運費為7元。

不過先前引發夾手風波的立委陳玉珍除質疑口罩2.0還不夠好,像是還沒取消135、246的限制,並稱「收這運費其實沒有道理」,陳玉珍稱政府本來也要運費配送到藥局或配送的超商,並指民眾上網預購是幫政府的忙可以事先分配數量,稱「收這個運費是小錢,沒有這個必要。」似乎是希望政府吸收這筆費用。

陳玉珍的說法也引發網友議論,在網路紛紛留言批「那從她薪水扣好了」、「出一張嘴的人要不要捐薪水」、「是小錢 從國民黨立委薪水扣」、「小錢又把預算卡住?」、「做什麼都要反欸」、「歡迎陳玉珍自己出這筆小錢給超商/物流」,也有網友酸「是夾到手還夾到腦」、「所以這是夾手他人的運費?」、「夾完手是傷到腦了嗎?」、「妳的甜不辣手指被夾到,小傷住重症病房也沒必要」、「夾手珍又出來秀下限了」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