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澳州音樂家確診 台師大6位兼任師受波及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發聲明表示,澳洲籍音樂家未曾到台師大授課,但學校接獲指揮中心(CDC)通知,該校1位兼任教師正接受居家隔離,5位兼任教授自主健康管理。(取自官網)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發聲明表示,澳洲籍音樂家未曾到台師大授課,但學校接獲指揮中心(CDC)通知,該校1位兼任教師正接受居家隔離,5位兼任教授自主健康管理。(取自官網)

2020/03/08 08:31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月5日晚間緊急公布澳洲音樂家確診中國武漢肺炎造成的影響,繼東吳大學和文化大學各有兼任老師因此停課,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發聲明表示,澳洲籍音樂家未曾到台師大授課,但學校接獲指揮中心(CDC)通知,該校1位兼任教師正接受居家隔離,5位兼任教授自主健康管理。

台師大校方表示,本週是開學第一週,居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的6位兼任教師都沒有到校上課。而學校平常即定期清潔消毒,為確保音樂系館安全無虞,因此該棟建物已先暫時停止師生上課,週末進行全面環境消毒,系上並通知週末班課程的師生,本週移到其他教室上課。

台師大校方表示,若有其他老師實施自主健康管理,則採線上教學彈性授課,而不必在學校面對面教學,因此不會影響教學進度。

文化大學表示,有9位兼任老師因參與演出,接獲通知要健康自主管理14天,文大已啟動應變措施,9位老師也停課14天。

東吳大學音樂學系則在官網公布應變措施指,3名團員是該校音樂學系兼任老師,雖開學至今均未到校上課,但為免除音樂學系師生疑慮,凡該系教師有接觸史之相關人員,即日起至3月13日止,這些老師均採停課處理,日後再進行相關補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