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林管處3700株樹苗 植樹節當天在高屏5處免費送

屏東林管處將在植樹節當天送出3700株樹苗。(記者許麗娟翻攝)

屏東林管處將在植樹節當天送出3700株樹苗。(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3/06 18:4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屏東林管處將在3月12日植樹節上午9點在旗山、六龜、恆春工作站,以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遊樂區、屏東林管處廣場同步贈送樹苗,預計送出3700株。

今年植樹月屏東林管處以「森活大樹聚」為核心,以都市林、樹木保護為主題,希望透過植樹,讓森林更貼近民眾日常生活,連結山林與都市,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

屏東林管處將送出龍柏、桂花、黃梔花、長紅木、含笑花、蘭嶼羅漢松、白水木、黃金側柏、七里香、楓香、樟樹、九芎、肖楠等樹苗,每人可獲贈1株,憑2張發票再加贈1株,屏東林管處廣場贈苗活動每人最多可領4株,其他地方每人限領3株,送完為止。

此外,近期森林火災不斷,為鼓勵外界共同防範森林火災,屏東林管處也呼籲民眾共同聯手,凡舉發且查獲燒毀國公有林地嫌犯,每案發給10萬元以下破案獎金,若情節重大,可提高至新台幣1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