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長庚公告:有中、港、澳等地旅遊史民眾 暫緩就醫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在網站上PO出14天內有中國、香港、澳門等地區旅遊史的民眾暫緩就醫公告。(記者周敏鴻翻攝)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在網站上PO出14天內有中國、香港、澳門等地區旅遊史的民眾暫緩就醫公告。(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3/02 12: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網站今天PO出公告:「14天內有中國、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伊朗或義大利旅遊史民眾,請暫緩探視病人、就醫或檢查,並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

民眾進入長庚財團法人官方網站後,點入即時掛號並選擇林口長庚院區,就會看到用紅色大字寫下的公告內容。

醫院人員說,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林口長庚紀念醫院2月29日起暫停一般病房探病後,今天更新增管制措施,凡是14天內曾前往中國、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伊朗、義大利旅遊的民眾,除了暫緩探病外,更要暫緩就醫或檢查,並延後非急迫需求的醫療或檢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